猫女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推文 我对大成功没有兴趣

我对大成功没有兴趣

本文包含小众情感等元素,建议18岁以上读者观看。

作者:鸢鸢子

类型: 衍生-纯爱-架空历史-轻小说

进度:已完成

风格:轻松

视角:主受

字数:433712 字

收藏:11753

营养液:9208

更新:2022-04-09 12:51:10

签约:已签约

简介:【4月3号v,请不要怜惜我这只咕咕怪】

——不正经的coc跑团(伪)——

【拯救世界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橘和雅:谢邀。没什么感觉,除了投骰子,我真的就全程划水。哦对了,克系怪物贼丑,伤眼,希望地球官方多出点滤镜改善一下玩家体验。最后——队友爸爸们请继续带我飞~(笑

【采访队友爸爸环节】

哒宰:带飞是不可能带飞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带飞的。毕竟拯救世界光会看剧本还不够,得靠欧气:)

5T5:我,六眼拥有者,战力大气层——侦查90都能投出失败,这合理吗???

killua:我一登峰造极的暗杀大师潜行居然roll出100?简直是奇耻大辱!

【拯救世界的勇敢少年持续增加中……】

《世界第一的划水调查员》《我只是被骰子女神眷顾了那么亿点点啦》《我不爱大成功!我对大成功没有兴趣!》

———本文排雷———

1.因为某些原因可能到最后也无法确定cp,本文没有其他副cp,你私底下想怎么磕都行

2.本人菜狗,coc跑团模组自编,大量房规和乡村规则,人物有bug、ooc且属性值相当主观

3.不需要写作指导,但欢迎捉虫~投点结果有少部分是虚假的(因为我非)

4.若要分手,好聚好散,不用留下分手宣言,就让感情变淡吧

5.角色三观多有不同,主角大约是个狗币,我只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6.用词文明,不要打架不要骂街,共同维护和谐评论区!

7.你如果非要雷区蹦迪,我可能会删评论(我很凶的!

内容标签: 猎人 无限流 文野 咒回

一句话简介:好家伙,凡学第一人

立意:在险境中成长,成为独当一面的人


感想:主角跑团,与队友一路说相声

评论区推荐的,很好笑,主角是个聪明可爱的混蛋,遇到了高专混蛋二人组,那一刻奇妙的感情诞生了!(虽然无CP,但是你可以乱磕)

后面还会和不同的人组队

这个文笔比较吸引人看下去,整体非常欢乐,不算是很正经的跑团吧,会有大量的主角和我们的队友说相声细节,人物刻画立体,是很适合休闲娱乐的一篇

想要红心蓝手和评论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