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女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团兵/艾利】错过

一个奇怪的脑洞

埃尔文坐在他和利威尔常去的餐厅里,透过窗户远远的看见利威尔向餐厅走来,看着他步伐平稳,像往常一样的推门而入,静静地环顾四周,向他走来。埃尔文露出了微笑,像往常一样的为利威尔拉开椅子,请他入座。

入座后的利威尔一直没有说话,埃尔文保持着微笑开口了,“利威尔,过的还好吗?”对面的利威尔挑高了一边眉毛开口说:“有话快说,你约我来到底干什么,我记得我们两个已经分手了。”
埃尔文的微笑苦涩了一下,说:“利威尔,我们的确分手了,但我仍然爱你,只是我不能辜负玛丽,所以对不起。”

一份单薄的爱情能撑多久?抵得过世俗的眼光吗?就算自己爱利威尔爱的刻骨,自己的父母也是绝对不会同意的。

对面的利威尔好像在走神的看了眼窗外,他没有像埃尔文预料的那样生气骂人,反而一脸平静。“我知道……”短短一句话利威尔喝了一口咖啡,“不用自责,这个世界有时候就是这样,既然分开了,就好好对她吧,不要辜负她……”利威尔看了一眼窗外。

只不过是错误的时间,遇见了错误的人,发展了错误的感情。
而那些错误的感情,还未曾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外面开始淅淅沥沥的下雨。

气氛有些沉重,埃尔文想着这回是真的断了,明明自己没有做错决定,但为什么心里有些难受。利威尔又看了一眼窗外,突然站起身对人说“我还有事先走了。”

埃尔文扭头静静看着利威尔急匆匆地穿过马路,马路对面站着一个棕色头发的男人。他看着利威尔打开手中的伞似乎是斥责了对方几句,男人笑着回应着,偶然间对上了他的眼,像是炫耀,他带着利威尔离开了。

一切都结束了,埃尔文•史密斯,这真的是你想要的结果么?
就算得到了全天下的祝福,可是还是有永远无法弥补的缺憾。

写在后面的话,这只是我被作业逼疯了的产物,想着迫于社会迫于家族迫于责任的团长与兵长分开了,最后一次约兵长却发现对方已经和艾伦在一起了的故事,可能会有后续吧?不过我没有时间还在赶作业π_π

评论(2)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