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女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抑郁症 团兵

心理医生团×上班族利
其实正文跟团兵关系并不大,并不是他们两个人得了病,这里有一个私设就是三笠是利威尔的妹妹,而且三笠是因为学习压力过大而患了抑郁症,不要吐槽我这只是一个脑洞

利威尔阿克曼很焦躁,非常焦躁,因为他可爱的妹妹三笠阿克曼自从升上高中之后越来越郁郁寡欢,整日没个笑脸,话也变得越来越少,就算是跟着那个他特别看不顺眼的邻居小孩艾伦耶格尔也没有什么太大表情,虽然她本身也不是什么感情充沛的女孩,但熟悉她的人还是能看出来她的不对劲。

利威尔再一次目睹他妹妹深夜点着灯抱着作业本默默流泪时,终于忍不下去了,他觉得他妹妹需要去看一下心理医生。

他在第二天与妹妹的两个发小艾伦和阿明串通好把三笠带到了他好友韩吉推荐的心理诊所。

他与心理医生艾尔文史密斯一个一头金发的男人,交流她妹妹的病情希望确定三笠有没有患病或者患了什么病为何患病。

艾尔文表示明白微笑的进入隔间单独与三笠聊了一会儿,利维尔焦躁的在外面踱步,艾伦和阿明在旁边的看着。

好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的时间,艾尔文终于出来了,他示意利威尔单独到楼梯的拐角处说话。

“三笠怎么样?”小个子的男人阴沉着脸说。
“她患了抑郁症。从聊天的情况上来看,应该是因为刚升入高中对新的知识无法学习加上过于高傲的自尊心,导致越努力越学不会,跟不上学习进度,过大的心理压力而造成的”皱眉中。
“该怎么治?”越发难看的脸色。
“没什么特别好的办法,只能别给她压力,慢慢恢愎,建议每周三到五次来我这里进行心理辅助。别担心,不严重。”话落看着对方太过难看的脸色艾尔文忍不住出言安慰几句。

对方的脸色并没有什么好转,道了别转身离开。

利威尔找到三笠三人,在前台交好钱定好心理辅导时间,心不在焉的带着三人回去,期间艾伦数次想要说话,都被阿明拦住。

太过郁闷的男人没发现身后金发的心理医生对自己高大的助手说:“这就是韩吉打算介绍给我的相亲对象?”助手米克点头。
end?




写在后面的话,被理科逼疯后的产物,觉得自己语无绝次,应该会有后续吧?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