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女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团兵 这只是个脑洞 编辑团x新人小说家利

新人一枚 初次写文,请多指教。

埃尔温很头痛,真的很头痛,做为一个合格的编辑,是一定要为广大读者着想的,所以要催更!特别是最近十分受欢迎的悬疑小说作者利威尔的更,当然不排除是他自己想见对方的原因。

可是利威尔是一个重度拖稿症患者,他拖稿的理由也是义正言辞的“没有思路",急得埃尔温恨不得使出十八般武艺逼利威尔写文,前提是他打得过利威尔。

合格编辑埃尔温亲自上门去寻找拖稿(无良)作家利威尔。在踏入利威尔家时,即使已经知道对方的洁癖,但还是被惊了一下,这一尘不染的家具,光可见人的地板,啊啊啊!真是太干净了,好想娶他!

没错娶他,让我们重新认识一下埃尔温,一个合格的并暗恋手下作者的编辑。利威尔完全没察觉到,自顾自的给人倒茶。

“你是来催更的吗?"面无表情脸。(눈_눈)

“是的,利威尔你也要体谅一下我们!"无奈微笑。

"没有存稿了,正在写。"继续面无表情。(눈_눈)

"没关系,现在写,我不走,就等着你写,等你写完我再走。"完美微笑。(´-ω-`)
 
利威尔抬眼瞪埃尔温,埃尔温微笑回视。僵持,两人就这样一动不动地对视。一直到利威尔忍不住一直仰头,转开视线。

“真是烦人,你乐意等就等吧。"(눈益눈)走进书房。

埃尔温带着微笑连忙跟了上去。

房间里寂静无声,利威尔坐在椅子上,全神贯注的写作着,身后埃尔温带着微笑静静看着他。
tbc.

半夜写的不知所云的片段,文里是团长单箭头兵长,有时间的话会写后续或前传之类的吧!

评论

热度(5)